Thursday, June 28, 2012

义人黄丽红:高贵的灵

挪威森林
  ----------
  当他们把你带走,太多的悲哀倾进我胸膛,我想哭却不能出声。
   “哥,他们砸门,门快砸坏了。是三个人,国宝。”丽红在电话那头大喊。是为公元2012年,六月十一日,18点20分。和我在一起的有张维、卢兄、李 宇、王超、幸兄。我大声告诉身边的朋友们,幸兄抢过电话,告诉丽红应该如何如何应对,其实又有什么用呢,法律在他们手里,“法律不是挡箭牌”。有司想怎么 搞就怎么搞。
  是时,丽红身体已极度虚弱。已经被软禁五天了,一天二十四小时,八个人轮流看守。
  因为拒绝写“保证书”不再关注失聪盲人“硬汉李”,丽红妹妹被有司粗暴带走。到今天(6月20日)如此荒缪的失踪已超过九天。
  六月六日凌晨,那个黑暗和恐怖统治的时辰,旺阳被挂在邵阳大祥人民医院病房的窗户上。丽红急慌慌的从隆回赶到邵阳。七日十点,有司一干人将丽红强行押回,软禁在家。
   丽红妹妹热爱生活笃信主,学校毕业后一直当教师。身体很不好,坐车就昏。神经衰弱睡眠差。如此虚弱的体,奔波于隆回邵阳之间探望、照顾病中的旺阳老哥 哥。事实上,邵阳城外,第一个去探望出狱后的硬汉,就是黄丽红女士。(硬汉出狱后,有司规定有七条,其中核心的一条就是不允许外人去看旺阳!--“中国是 一个法治国家”)
  二月底,家父过世,丽红昏车三百多公里到我家吊唁。(朱承志、周志荣、张善光、黎建军、尹正安、雷德明、刘少华、刘水莲、李旺玲都来了,这些朋友现在全部被失踪或被软禁。)
  去年八月初去隆回,接我的是丽红和她懂事的儿子,一个热爱自由而聪慧的孩子,个子高高的,好可爱。
  我们生于斯长于斯的国,大地、空气和水被彻底污秽。六月六日那个黑暗和恐怖统治的时辰之后,被泪水浸透的丽红,我的弟兄姐妹们,义无反顾地冲撞着死亡之城。这些面对深渊、勇敢追寻自由的人,这些圣洁的灵、这些不屈的魂,坚守良知、守护尊严。
  邪恶之人不只消灭“硬汉李”的肉体,它们同样疯狂消灭真相。合理的逻辑是,如今执掌这国地上权柄的邪恶政权末日来临,它们所行的无非是最后的疯狂挣扎。
  它们能消灭真相吗?
  “有眼的就看见了,有耳的就听见了,总有一天阳光会照出地上的血迹,大地会张开口吐出受难者的尸骨!” 
 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,为丽红为弟兄姐妹祷告:  
  “万能的主,在恐怖和绝望中我呼唤你的圣名,祈求你领我们走过黑暗和死亡,赐给我们自由人类的思想和尊严。万能的主,惟望你坚定我们的脚步;不被憎恶和蔑视腐蚀我的灵。愿你引我们走义人的路,领我们往光明之城。”

参与: http://www.canyu.org/n52163c6.asp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