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9, 2012

挪威森林:今夜,哥在镇江古城

哥在镇江小城。老房子,老街,西津古渡畅饮。

今夜,叙利亚国防部长等一批反人类杀人犯被灭。过不了几天,叙利亚自由了。
为了自己,为了子孙后代不被奴役,热爱自由的叙利亚人们付出了牺牲,令人尊敬。
定点清除反人类的邪恶分子,有天然正当性。然,作为公开表达的信仰非暴力者,我不能公开鼓励。

又 掉线了,特务正在一字不漏的盯着挪威森林。这帮出卖良知的人,在卖力维护这人类史上最邪恶的制度,只是为了一口饭。要不是这样,这邪恶的制度早就灭亡了。 它已经非常恐慌,因它没有合法性没有正当性,除了暴力就是谎言。一无法统,二无道统。只要全民公决,执政党今天就会被国人丢进垃圾堆。

这国会变,我们一起改变。它们如此邪恶如此没有底线,时日不多了。这个邪恶集团与行恶的人,会盯在耻辱柱上,千千万万年,万万千千年,只要人类不消失,人类都会PS之。

在这欢乐时刻,哥听到了心酸:
刘本琦妻刘英紧急呼吁:今天刘本琦被国宝带走一天未归。当地派出所说刘本琦被公安局带走拘留在某处。刘本人到目前没有任何消息。刘英电话:15909797118(青海格尔木)。

张林失踪了,几小时前。他本是去湖南彬州。没有北京的指令,地方是不愿意对外地异议人物多事的。有司的人只要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不出事就成,相当部份国宝也知自己做的是无法无天、断子绝孙的下作事。

有一点是肯定的。统治这国的犯罪集团没有明天。它们才不管洪水满天。人类史上最下作的人、最邪恶的制度在绑架这国。

去年10月21日,川滇大山,徒步。出地狱谷,一线彩虹打在身上,是时,哥听到“自由中国”四个字,即告知友。彩虹起点竟然是昨夜露营地。在基督徒心里,彩虹是神与我们立约的见证。
今夜,哥在镇江古城,听到自由中国到来的脚步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