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6, 2012

苹果日报:朱承志亲戚冒死来港讨公道


文字部分:他们来港,就是要让国家主席胡锦涛听见,他不敢听到的声音。昨有不少大陆人参加游行,李旺阳好友朱承志其中一名亲戚,冒死来港要求胡锦涛尽快放人;也有大陆人带同女儿来港,让她在一片自由的地方为李旺阳讨公道。
由大陆专程来港为李旺阳申冤的小皮,是朱承志的亲戚,就是那个冒死拍下李旺阳死状,揭开好友「被自杀」真相的维权人士,小皮说:「他被抓了二十多天,没有露面,曾经放他出来,后来又把他拘留,感到很生气」。这是他首次来港游行,趁胡锦涛来港向他示威,要还李旺阳清白,释放仍被软禁的家属和好友,「胡锦涛应该受不了明天(今天)的压力,逃跑了吧」。小皮坦言,大陆长期压制人民的声音,「见一个抓一个,见一个打压一个」,也有感回归15年香港的政治和民主都逐步倒退,梁振英上台后更堪虞,「他有个红色背景很讨厌,这就是真正破坏一国两制」,更担心日后的六四集会再不能举行,7.1游行也受打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