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3, 2012

《新世纪新闻网》支联会声明:释放朱承志!释放肖勇!


支联会2012年8月12日声明:释放朱承志!释放肖勇!

作者:佚名 文章来源:支联会 更新时间:2012/8/12
(支联会2012年8月12日声明)

释放朱承志!释放肖勇!

对湖南工运领袖李旺阳於6月6日在医院「被自杀」后,发起调查「六四铁汉」李旺阳死亡真相的内地维权人士一个接一个被湖南当局惩处,支联会对此感到十分愤怒,担心将有更多人被株连。

朱承志、肖勇、尹正安、黄丽红、雷德明、李赞民及李旺玲、赵宝珠夫妇等曾组织「李旺阳被自杀真相调查委员会」,要求由独立专业人士验屍。其后,委员会成员及李旺阳亲友纷纷被当局恐吓、软禁或拘留。其中,刘水莲、刘少华和欧阳经华「被恐吓喝茶」;尹正安、张善光、黎建安和周志荣「被失踪」;肖勇被判劳教十八个月。肖勇欲请律师诉讼更被阻挠,无法安排。肖勇太太肖云在劳教后辞掉了工作,照顾两岁的儿子和安抚因肖勇劳教而病倒的精神恍惚的父亲。

此外,第一手发布李旺阳「被自杀」死亡图片的62 岁朱承志也被当局於7 月25 日以涉嫌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」罪名递捕,现羁押在邵阳市看守所。朱承志追寻李旺阳死因,拍几张相片,却变成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」被捕。这个国家如此虚怯,担心十三亿分之一国民的死亡真相会动摇政权,更反映湖南的所谓验屍调查站不住脚。朱承志拒写不再关注李旺阳的死因保证书,又不肯推翻自己对李旺阳「被自杀」的质疑而改口支持官方的「李旺阳自杀论」,支联会担心朱承志因此会被重判。

支联会强烈要求中央政府彻查李旺阳死因真相,严惩凶徒,以及停止迫害李旺阳家人及维权人士。

反对政治检控!抗议政治打压!

释放朱承志!释放肖勇!释放李旺玲!释放赵宝珠!释放尹正安!

旺阳烈士,含冤待雪!彻查真相,严惩凶徒!

释放民运人士!平反八九民运!追究屠城责任!结束一党专政!建设民主中国!

www.alliance.org.hk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ka198964
Twitter / Buzz: HKA1989

原文链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